利嘉閣精英會辦「海洋公園探索之旅」

考驗團隊協作 鬥志鬥力

利嘉閣精英會一向重視會員的多元發展,多年來舉辦不同範疇的培訓及交流活動,提升精英們的專業知識和加強團隊精神,啟發他們多方面的潛能,務求成為業界中的佼佼者。是次利嘉閣精英會舉辦的「海洋公園探索之旅」,透過結合園區的自然環境和機動遊戲設施等,進行團隊培訓,鬥智又鬥力。

利嘉閣地產2021年度精英會會長陳潤琪 (Ken)表示,團隊合作是企業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出色的團隊協作才能使各人的才幹和潛能充分發揮,從而提升公司競爭力,與公司一同邁步向前。是次活動得到不少精英會會員的支持及踴躍參與,在做足防疫措施及高溫的環境下仍然全情投入,施展渾身解數完成各項挑戰。展望未來,精英會將會研究舉辦不同類型有益身心的活動,希望各精英可以繼續發光發熱,再進一步加強合作關係。

  2021年度利嘉閣精英會於主題樂園中進行團隊培訓活動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