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嘉閣精英會舉辦商舖投資講座 專家教路 擴闊視野

近年政府屢次針對住宅市場推出辣招,部份實力投資者都紛紛轉向工商舖市場,讓投資商舖成為新趨勢。
為更全面豐富精英會成員的知識,日前特意舉辦「商舖投資成功方程式」講座,並邀請李根興博士為主講嘉賓,
與精英會成員分享商舖的投資經驗及心得。

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指出,公司非常著重員工培訓工作,故此定期會邀請不同範疇的成功人士擔任嘉賓,
分享他們成功之道。同時,亦鼓勵員工持續進修,不斷增值自己,提升專業水平;而且學習知識既能擴闊個人的視野,
又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及專業的服務,達致「雙羸」的成果。

利嘉閣地產2017年度精英會會長歐偉倫表示,李根興博士擁有多年商舖投資經驗,充份了解各行業所需。
講座中,李博士詳細講解及分析不同租客的特性及揀舖秘訣,從而深化精英會成員對商舖市場的認識。
透過今次講座,各精英們獲益良多,能夠進一步擴大自己的專業範疇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